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会来咯~~

回来了咯~~
一天没动电脑的感觉是闷的咯~~

去了"The One Academy" 和 “M.I.A”
我去这些地方不是因为我要去读~~

是因为我的姐姐要去读~~

哇老爷~~我姐姐要读的课程要
RM60,000 ++

哇塞~~
姐姐你读完爸爸的钱了咯~~

我不用读了咯~~
你做成功人咯~~我??
做乞丐够了咯~~!!!

算~~尊敬你~~谁叫我在家最小啊~~!!

不讲这个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在酒店过夜看到很geli的东西咯~~
竟然看到饭店的后面差不多有四五只老鼠!!!
geli到~~~


~是geli的咯~~

饭店勒~~~不是厕所啊~~~!!!

在酒店睡sofa~~~!!!!
硬到~~根本都不能睡得~!!!
一直醒~~哇老爷~~
辛亏是一天而已~~
不然要我的命咯~~!!!

今天在车
睡到够够力啊~~
累到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SLEEPING------------
5.30p.m
到关丹了~~
是开心的咯~~

一到关丹就去拿球鞋~~
爽到~~

是美的咯~~羡慕勒~~
可是真的是“便宜”的咯~~
RM239
爸爸呱呱叫~~
ish~~~

好啦~~
要吃饭了~~再见~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