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17日2月2010年

(三)
(二)
(一)

刚刚新开blog就要骂人了
在facebook看着照片时,
本来还看到爽爽的。。。。。。


当我看着我的照片时。。看着看着。
(看妈的!!)给我看到了以前我写给我很久以前的女友
的情信。。竟然有人帮我改征错字~~~~~!!!!!
过后我就把那张照片放进我的电话里了~~ 好气哦~~

不想讲了~~越讲就越气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