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放飞机的朋友~~~!!

6.45a. m
就起床了~~
正在准备着去打球~~

我就信息了我朋友~~
我:有打吗?

朋友没回我哦~~~!!!deng~~

我就打电话去咯~~
打了差不多20通~~
没接电话~~~!!!整个猪酱~~

算~~我就以为他要玩我~~我就踏我的"motor" 去篮球场

哇老~~一个人都没有~~只看到一只狗~~顶~~
算咯~~去喝闷茶咯~~
uncle: 哇。。。酱早啊?? 你没有睡觉啊??
我:有~~要打球吗~~
uncle: 朋友勒?
我:放飞机~~
uncle:去shoot他们~~
我:(当然笑咯)
uncle:要喝茶吗?
我:要~~
uncle: 喝什么?吃什么?
我:凉水一杯,干捞面粉糕一碗~~
uncle: ok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东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了~~竟然一只人影都没有出现~~哇老~~顶不损了咯~~
叫我打球的又是你,放飞机的又是你~~你赢了咯~~

算我输~~~!!! 我回家~~~!!!!
-----------------有照片给你们看---------------



这就是本人的 "motor" 啦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