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16日3月2010年

昨天。。补习
7.52pm
到了补习门口。。竟然关着门了!!
我就奇怪咯~~酱早的。。。
>.<

我:kok ... kok....
老师:(下着来开门)
(门开了)
老师: morning
我: morning??? sudah mau tido lor morning lagi?? good night lor~~
老师:(diam Diam)

上去的时候~~整班buuuu~~我哦。。。鱼到~~~
过后我就问我隔壁的朋友
我:你们bu什么??
朋友: 你不9点才来~~

竟然酱子跟我讲话噢~~顶他的肺丫~~
过后老师也就上来了~~

老师:Kelvin~~ dah lupa masa ke??
我:(blurr lor~~ , lupa masa ???) huh??
老师:今天我们7点开始啊~~
我:蛤?? 是merh?? 噢噢~~ 忘记了~~

--------------上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车~~
又不敢告诉爸爸今天忘了时间。。。
就忍着~~~

爸爸就问我~~
还以为要中骂了~~辛亏~~
爸爸: now go " da bao ' a i havent taken my dinner yet....ur sister want bihun sup..
我:phew~~okok
爸爸:u phew what??
我: nothing lar~~

就去南春园打包东西吃咯~~
打包着时看到爸爸的心情好像很不错
就告诉他了忘了补习时间的事

我:dy...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u.. i tell u already u cannot scold me o.k?
爸爸:ok..
我: today my tuition start at 7p.m. but i forget
爸爸:haiya~~ next time set ur apointment in ur phone la.... i also save my appointment in my phone
我: okok~~

辛亏没中骂。。。~~ 不然又要中念一天了~~

就这样~~我要吃东西了~~现在11.42p.m. 了~~还没吃晚餐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0 comments: